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余人聚集在农家乐餐馆嗨晕 干的竟然是这荒唐事

2016年06月20日 10:11:09  来源: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实习生 刘振娟  阅读:   查看评论()

  

查毒现场

  白天是车水马龙的农家乐餐馆,晚上摇身一变成了瘾君子吸食毒品的聚集地。13日凌晨,在接到群众举报后,雁山刑侦三大队民警经过精心部署,成功打掉了这个隐藏在农庄外衣下的隐蔽“嗨包”,抓获涉毒人员30名。经过审讯,截至昨日,其中21人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4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1人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刑事拘留。

  6月12日晚八点左右,雁山刑侦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象山区环城路一城中村的农庄有人聚众吸毒。这一线索引起民警高度重视,于是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摸底。
  民警到达举报地点后发现,虽然夜色已深,但仍不时有小车进出农庄,且在农庄一处占地60平米的房屋外,停放着不少车辆,还有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从房里传出,门外还有专人看守,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十分反常。
  民警初步判断,线报属实,这是一个隐藏在农庄里容留他人吸毒的窝点。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在外守候,随后,雁山刑侦三大队出动警力十多人并联同法制、禁毒大队开展侦破工作。在对嫌疑人可能逃跑的线路安排人守候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13日凌晨,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屋里。
  民警打开房门后看到,里面已被改装成两间豪华的KTV包厢,里面的人员都聚集在其中一个包厢里,表情迷离,包厢里还配有服务员和打碟DJ,桌面上散落着各种毒品和吸食工具。
  正当民警对现场人员进行核查时,一名男子一直躲避着民警的目光,且偷偷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小包内的东西藏匿于桌底。这一切都被民警看在眼里,后在桌底找到一把自制式手枪。经试验,这把枪能够射发子弹。
  此次行动中,警方共缴获50克K粉、三瓶50毫升的“神仙水”以及各种吸毒工具一大批,抓获涉毒人员30名。
  经审讯,这个“嗨包”已经经营了几个月之久,以农庄作为掩护专门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和场地。截至昨日,被带回的30人中,21人承认吸毒,其中最小的年仅17岁,4人为“嗨包”合伙人,1人非法持有枪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