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夫妇骑车摔倒受重伤 好心人送医院不留名

2016年06月23日 09:3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对外地夫妇在坑洼路段不慎摔倒,被一个瘦高个男士送到医院后,一直都没来得及说声“谢谢”,记者见到他们时,柏先生的爱人流泪说:“真的希望能当面说声谢谢。”
  这几天,来自四川的柏先生夫妻俩一直在惦记着一个陌生人,是谁让他俩这么牵肠挂肚呢?事情还要从6月17日下午说起。当时柏先生夫妻在平乐至阳朔的公路上骑行,当他们骑至上观处路段时,为了避让对向来车时不小心摔到了一个坑里。
  伤者 柏先生:“当时的情况是从平乐回阳朔的路上,回阳朔的路上过了普益的时候,过了普益的时候这个路况比较烂,但是我自己不熟悉路况,下面过来一个车,我让一下,让一下不知道前面一过去的时候前面有个路坑,一骑下去两夫妇都摔下去了,摔下去的时候,当时我的爱人摔得很严重,很严重啊,后面过来的一个,一个开摩托的一个好心的大叔,他过来就帮我们扶,把她扶到那个公路边,好他和我们一起就拦车,那天很多的车,一般的车都不停,不停后面就遇到一个和我们方向相反的回普益的一位大叔,也是大哥吧,他年龄比我大,后面就叫他停了,停了的时候他就把我们送到医院里,后面我就说在医院里给他,后面我就说给他一点报酬, 但是这个大哥很好他不要钱,后面他就走了。”
  柏先生说,近年来,不时有搀扶陌生人却被对方讹诈的事件出现,可这位大哥不但对自己出手相救,还不计报酬、不留姓名,这让他们夫妻俩非常感动,希望能当面感谢一下这个好心人。
  伤者 詹女士:“当时我胃很痛 我就以为我的胃上骨头打断了 ,我坐不了了,嘴上的全部及这里全部都是血,到处都是血,后来到医院来检查还好,只有我的脸上这里有一点骨折,真的想当面感谢他们,我们那时说不出来那个味道,真的说不出来心里那种,想报答一下他们感谢他们。”
  扶起摔倒路人反遭讹诈的新闻层出不穷,春晚小品《扶不扶》再次在现实中上演,好心司机在现实社会的压力下,将摔倒夫妇扶起后送至医院的精神可敬可佩。
(阳朔台 李睿 实习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