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2016年普通高校各批次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06月24日 08:57:3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实习生 刘振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3日上午11时,广西新闻网记者从2016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备受考生关注的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已确定。其中,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502分,文史类545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33分,文史类400分。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文史类180分。

  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文化/术科)230分/80分;高职高专(文化/术科)160分/60分。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艺术理类216分、艺术文类260分;高职高专艺术理类126分、艺术文类126分。广西招生考试院院长李清先介绍,接下来的时间将进入紧张的高考填报志愿及投档录取工作。

  25至26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一场大型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有需要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的考生及家长可抓住机会前往。考试院提醒各位考生,填报志愿时间自24日10时正式开始,不同批次填报时间不同,请考生谨慎对待。

发布会现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