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世勇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24日 10:1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2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在市长周家斌的陪同下,对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桂林养老服务业走在全区前列,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广西养老服务业发展。
  黄世勇实地走访了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黄世勇指出,自从广西创建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验区以来,各地市纷纷出台政策、措施鼓励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其中,桂林健康养老服务业及集群产业更是走在全区前列,一批健康养老项目落地开花,发展前景良好。可以说,桂林的养老服务业:看得到、定位高、起步早、有成效、前景好、任务重。希望桂林不断探索研究养老服务业的认识问题、定位问题、规划问题、建设和盈利问题、改革问题、发展环境问题,积极探索好的做法和经验,共同推动广西养老服务业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谢灵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