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2016年07月04日 10:56:34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榜样的力量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七一前夕,我一批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分别荣获了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和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他们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平乐昭州医院党支部书记  李贵艳:“在招聘员工中,首先实现党员优先,还有一个是实行“三培三带”,培养人才,在我们这个非公企业里面,做这个党务工作,应当是总结这一句话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人为本,做好党建,促进企业发展。”
  叠彩区北门街道 党支部书记  关桂成:“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项工作有效融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积极做好面向社区残疾人、老年人、优抚对象和其他社会困难群体的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服务。” 
  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把党组织的建设和思想建设工作放在首位,把党的方针、政策、路线贯彻到企业当中,把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职工群众中去。
  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陶然:“我们长期以来 坚持四渗透的思想政治方法,大力发展企业的经济,关心职工的生活,保一方平安。”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李兴华:“我们创造性地提出了员工六德,这员工六德就是诚信、守纪、责任、谦让、勤俭和感恩,我们经过这几年的员工教育,完全形成了这样一个明显的效果。”
  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黄水保:“我们公司来讲呢,一直把关心职工当成我们公司党委 公司工会的一个大事,公司近几年来呢,为我们职工做了很多的好事,实事。” 
  永福镇曾村村党总支部书记 徐书厅:“2015年我们通过向上争取,整合多部门资金总共500多万,多全村的生活生产设施,进行了较大的政治,使全村的生活生产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邓国锋:“想进一步发挥我们团队以及我们基层党委的以及我们学校的这样一个跨学科的这样一个平台和优势,偏重于我们意识形态的这样一个话语转换以及政府的数字传播以及文化软实力提升方面,做一系列的工作。” 
  平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蒋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平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