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13岁男孩坠入溪涧 消防及时营救

2016年07月25日 10:4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4日上午9点半,一名13岁男孩在灵川县三街镇神岭瀑布玩耍时不慎坠入溪涧,滑落到距离栈道6米左右的一块大石头上,被困在了那里。接到群众报警后,灵川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孩躺在溪涧旁的一块大石头上,距离栈道有六米高。小男孩身上有多处擦伤,右腿浮肿明显,但意识尚清醒。据了解,男孩是附近的居民,当天跟随在景区务工的母亲来景区游玩,由于景区内道路湿滑、陡峭,玩耍途中不慎滑倒跌下悬崖。
  被困男孩的母亲 全晓娟:“孩子摔下来已经有一个小时了,右腿已经脱臼,左胸有明显伤痕,不知道有没有伤及内脏。”
  消防员立即携带保险绳索、救生担架等物品,沿山壁侧面利用绳索下滑到被困男孩身边,小心翼翼地将男孩固定在担架上,依托固定的保险绳索,缓缓将他吊升至安全地带。由于景区内部道路崎岖、地势陡峭,到处都是被水流冲击的光滑岩石,5名消防队员抬着担架一路护送男孩下山,上午11点,消防员成功将男孩抬至山脚并转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罗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