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泰国准备新宪法公投 猕猴来搞破坏撕毁选民名单

2016年07月26日 16:0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泰国军政府郑重宣告8月初举行的新宪法公投可拯救国家政治危机,不料猴子来搞破坏,100只猕猴大闹投票所,撕毁选民名单。
  报道称,这些猴子24日闯入北部披集省(Phichit)设在寺庙的1处投票所,撕毁许多页选民名单。官员25日被迫重新订上新名单。
  据悉,警方几天前才控告2名8岁小女孩撕毁选民名单,这项法律行动引发质疑。
  在8月7日就新宪法举行公投前,泰国军政府打击异己的怪招百出。
  根据特别法,批评宪法草案可面临多达10年徒刑,维权团体指称,如此一来,已让公投变成骗局。
  军政府的将领说,新宪法将结束政治动荡。然而许多维权人士认为军方意图藉此持续掌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