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正式营业

2016年08月25日 10:0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正式营业。市民李先生在临桂城区有一处房产,他告诉记者,原来办理房产证、土地证时就几个审批部门来回跑,审批流程复杂、审批时间长,非常闹心。
  市民 李先生:“实行不动产登记后,办手续更加的便捷。转卖房屋时,不用土地、房屋等多个部门来回跑,节约了办证的时间。另外,交易更加的安全,现在实现了房和地统一由一个部门来登记,大大的降低了交易的风险。”
  建立不定产统一登记制度,将分散在多个部门的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由一个部门承担,减少了办证环节,可以让当事人少跑路,减轻当时人负担,同时也可查询不动产产权归属,有助于解决一房多卖的风险。
(秦丹 杨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