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防城港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 金湘军任市委书记

2016年09月02日 11:03:01  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图为金湘军在中共防城港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发言。黄艳芳  摄
  中新网防城港9月1日电(李敏军)8月31日,广西防城港市召开中共防城港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金湘军为市委书记,何朝建、班忠柏当选为副书记。
  当天,中国共产党防城港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此间闭幕,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防城港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防城港市第六届委员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防城港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金湘军在会上说,新一届市委受命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宏伟目标的历史使命。他表示,将坚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解剖“麻雀”,理清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防城港市发展的瓶颈和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发展、推动工作;牢记宗旨,造福防城港人民;真抓实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同心同德促发展,群策群力谋跨越的生动局面;同时,要清正廉洁,树立忠诚担当良好形象。
  金湘军,男,汉族,1964年7月生,湖南江华人,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7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2014年2月任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共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委书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