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有关事项的方式规定

2016年09月26日 10:2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有关事项的方式规定

(2016年9月25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对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有关事项的方式,作如下规定: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全体会议期间,选举本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本次会议的议程、通过有关事项的方式规定、选举办法和各项决议等草案,表决会议议案办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均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以本届全体代表过半数同意始为通过。选举工作,按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