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80年前红军种下红色基因 80年后红军后人带来健康

2016年10月11日 09:4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灌阳这片土地,80年前,红军长征在这里种下红色基因,80年后,红军后人来到这里,为当地百姓带来健康。10月10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组成的“红军传人”专家团来到灌阳开展义诊、疑难病例讨论及学术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来到义诊现场,专家们也是非常认真地回答百姓群众的咨询,不仅为他们的身体进行诊断,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健康知识。
  灌阳县居民 陈桂英:“我很相信解放军,所以我就从那边赶过来了。有耐心,而且工作很认真,一点一点给你解释,我非常的感谢。” 
  此外,专家团专家还在灌阳县人民医院行政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海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戚晓昆、石进就头晕的分类诊断与治疗与锁骨下动脉盗血综合征的诊治做了精彩授课。讲座内容融精辟的理论分析与国内外最新成果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一体,给与会人员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灌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唐军:“这次活动的举行,对我们整个神经内科的学术水平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带给我们新的知识、前沿的知识,对我们学科发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给当地老百姓带来福音。”
  据了解,此次前来灌阳参加义诊的都是来自解放军系统内陆军、海军、空军等各大医院的神经内科方面的专家10人,这些专家也是红军传人。
  红军后人陆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博士导师 张微微:“我们对这里怀有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对于当地的老百姓,我们这一代也要继续为百姓们服务,所以他们有需求我们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为他们解除分忧,也是为他们解除病痛。”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