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微电影《暑假》杀青 将于近期正式上映

2016年10月24日 09: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我们给大家介绍过,桂林电视台正组织精兵强将,在拍摄一部以留守儿童为题材的微电影《暑假》,昨天(10月22日),《暑假》正式在拍摄地“花样年.麓湖国际”小区杀青,预计电影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记者 蒋沛玲:“由桂林电视台拍摄的微电影《暑假》 今天进行最后一个场景的拍摄,讲的是剧中的主人公朵朵和彬彬分别的场景,虽然剧情很简单,但是不管是我们的小演员还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仔细认真,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广大观众朋友的面前。” 
  微电影《暑假》讲述的是城市女孩朵朵与乡村男孩彬彬在暑假期间不期而遇后,两个孩子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温暖人心的故事。为了把这部微电影拍好,剧组人员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
  微电影《暑假》剧组摄像 陈杰:“因为导演要求比较高,光线又要足,有些时候要抓紧时间,一个小场景就是那半个小时,拍完那半个小时就没有光了。” 
  微电影《暑假》剧组化妆 王爽 :“画她(女主角)的睫毛的时候,要根根分明,涂睫毛膏的时候要一根一根的来做,不能要它表现出画出来的感觉,包括她的粉底、腮红都是淡淡的,很细致的来做。”
  将近两个月的拍摄,不仅打造出了一部好作品,也为我们桂林电视台以后微电影的创作拍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微电影《暑假》剧组摄像 马宁:“剧组里面的知识,我们在平时的采访、制作当中是学不到的,是没有遇见过的。只有进到这个剧组以后,它接触到了方方面面的制作、拍摄的一些环节和流程,让我们也掌握了一些相关的,更加专业的一些知识。”
  随着最后一个场景的拍摄完毕,这部耗时数月的微电影终于正式杀青,简短的庆祝仪式之后,接下来电影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剧组方面表示,将竭尽所能通过电影来全方位的展现出桂林文化的风采,讲好桂林故事,传播好桂林声音。花样年地产集团桂林公司作为影片的支持方,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花样年地产集团桂林公司销售总监 林志浩:“与桂林电视台的合作暂告一段落,但是花样年集团会一直秉承自身的”花样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社会各界合作,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蒋沛玲 黄新强  蒋荣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