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长征精神 加快“两个建成”】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在桂林引起强烈反响

2016年10月24日 09: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桂林社会各界桂林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用长征精神照亮未来征途,在新的长征路上创造新业绩。
  10月23日,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录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缅怀先烈、回望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走过的艰苦卓绝、辉煌壮阔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汇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注意的磅礴力量。大家一致表示,长征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 殷允章:“长征精神应该是我们广大党员应该继承的优良传统,在我们平时的工作当中,我们应该发扬长征精神,下一步,我将带领秀峰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特色街区建设和西巷改造当中,充分发挥长征精神,把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圆满的完成。”
  东华社区81岁老党员 李贤相:“红军的精神是一代一代的传下来,红军长征的精神鼓舞着全党全国人民在各项工作当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虽然是年纪比较大了,但是我现在还是做一点,为党为东华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解东社区工作人员 车志龙:“其中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每个时代有不同的长征,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长征,我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我觉得我们的长征就是服务好居民服务好群众。”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的长征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此次中央召开纪念大会,就是要宣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组织师生们也通过校园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及时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生们一致认为,80年前红军长征胜利这一革命壮举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弘扬好长征精神,为更美好的明天奉献努力不断取得新业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管理学院 学生 张雅雯:“听了这次习主席的讲话,我感觉对我很有启发,长征精神市中国革命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我觉得在我们以后的学习 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应该把他传承下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管理学院 学生 刘圆圆:“通过习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讲话 让我深刻的明白了革命先辈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应该将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并且不忘初心,勇往前进。”
  在红军长征曾经浴血奋战过的地方,灌阳县的干部群众认为,这次纪念80周年长征路的活动,给我们又上了一堂传承课,我们一定要牢记过去,把红军的传统继承和发扬下去。
  灌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刘海东:“我们灌阳红色资源丰富,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利用红色遗迹遗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打造出全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秦翔 王思聪  灌阳台 郑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