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向金婚话幸福 执子之手共白头

2016年10月31日 10:4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至26日,永福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走向金婚话幸福系列活动, 62对夫妻齐聚一堂,分享风雨相守的幸福故事。
  25日下午,62对嘉宾夫妇抵达永福县金钟山景区。一对对夫妻在签字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再画下心形圈住自己和另一半。茫茫人海,那么多姓氏和名字,好像只有我俩的最般配。
  活动中,主办方为嘉宾夫妻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独唱、舞蹈、彩调个个精彩。摄影爱好者为这些新郎新娘们在“福”字草坪合影留恋,寓意拥抱幸福、长寿永福,也给长达半世纪的婚姻留下最美纪念。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对对在岁月风霜中相依相偎的身影。生活是如此的平凡而漫长,他们或许不那么擅于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但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金婚夫妻代表:“(结婚多少年了?)五十八年。(五十八年的婚姻生活中你们有没有吵过闹过?)没有。(从来都没有啊?) 没有。(感情就那么好,那是怎么维持这么好的感情?)因为我们是在工作单位里结婚的,互相了解 互相谈,他看上我,我看上他,所以没有意见。”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半个世纪的婚姻已然走过,但老人们身体康健,爱情幸福,家庭美满,羡煞了许多年轻夫妻。
  深圳福永嘉宾 陈女士:“我们是来自深圳福永的,早就听说你们永福是福寿之乡,然后我们在这里也看到了许多金婚的夫妇,首先身体很好,第二个的话也很和谐,这个金婚给我们的感触还是挺大的,其实也兴许就像昨晚表演的节目那样平平淡淡浪浪漫漫陪伴下去才是最真的吧。” 
(蒋沛玲 易静 永福台曾雅玲 石冬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