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四联村: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重在抓落实

2016年11月02日 10:0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日,叠彩区大河乡四联村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同时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真正学通弄懂,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叠彩区四联村支部书记 石素文:“学习以后,我们村党支部对党建这块,我们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我们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和具体观念,把我们支部建设成一个学习型、有能力、有制度能担当的干部队伍。”
  叠彩区四联村党员 邹荣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这些党员干部都体会很深,可以说两学一定要学好了才会做得到实事,我们对下一步都有很大的启发,有一个重新的启发,比如说自己要做什么事,那一定是要扎扎实实为民做什么事。” 
(马智琴 实习生 师彦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