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宣讲团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年11月15日 10:57: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综合讯(记者 杨波 吴丽萍 周映 黄维国)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起,自治区宣讲团分别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唐秀玲在南宁市开展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唐秀玲一行深入西乡塘区石埠街道永安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就大家提出的如何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宣讲效果、发挥人民群众监督作用等问题答疑解惑。下午,唐秀玲向该市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黄健在南宁市向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等12家自治区直属企业的259名党员领导干部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踏上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深入阐述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理念、新部署。

宣讲报告结束后,黄健来到广西旅发集团五象新区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片区商务街住宅区施工现场,与基层群众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深入讲解、传达六中全会精神。

广西农垦局的道德讲堂里热潮涌动,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韦日平作报告。

韦日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解读。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宣传部部长陈柳青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报告。

陈柳青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她说,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同时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