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年11月30日 11:2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灌阳县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支部正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
  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 副校长 潘拥军:“通过这次学习,我校更加坚定了我们学校的办学思路,就是在普通高中的平台上面,加大我们学校的艺术教学特色的投入,在近几年艺术特色取得跨越性发展的基础上面,争取把我们学校办成艺术教学桂北的一面旗帜。”
  在灌阳最大的电商平台——兴农汇公司的办公室里,一群年轻人正围坐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远斌的身旁,听他讲解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紧跟政策方向,实现公司加快发展。
(灌阳台 郑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