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禾风初夏》--大美桂林·微影故事

2016年12月05日 11:5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介绍

  世界上的故事大概就是分为三种,亲情、友情和爱情,我们靠着这三种感情维系着彼此之间的距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大概也就是爱情和友情了,所以我们根据自己身边的故事改编了这个故事,希望大家看过以后,能勾起你青春时的某些记忆。
  《禾风初夏》讲述的是林初夏、夏禾风、江沫以及吴凌霄这四个大学生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以及林初夏和江沫,夏禾风和吴凌霄两者彼此之间的友情。
  年少青衫薄的我们对于爱情是懵懂晦涩的,而对于友情是坚定不移的,当爱情和友情发生冲突时,我们会像江沫、吴凌霄那样迷茫、彷徨,但是最终也会像林初夏那样选择谅解,像夏禾风那样选择去成全。
  青春的故事有很多,爱情的故事也有很多,我只希望我的影片所表达得某一些情节和某一瞬间,能让你回忆起当初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爱情,这就足够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