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第十一届广西农交会】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召开新闻通报会

2016年12月09日 10:1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下午,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召开新闻通报会。本届农交会以“山清水秀美广西、  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标展数量由去年的680个增加为800个。展区面积达2.6万平方米,在以往的基础上,今年的农交会新增了“精准扶贫展区”、“金融支农展区”和“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创业创新展区”,桂林市展馆新增了种子、种苗企业展区,初步统计,本届农交会参展企业将近1000家,名特优农产品品种多达3000多种。在活动内容方面更丰富,本届农交会的召开,对促进全区农业特色产业升级与壮大,推动全区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
(李丽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