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小卖部无证售卖香烟被查处

2016年12月16日 09:5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5日上午,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叠彩专卖管理所对辖区内清秀路的一家涉嫌销售假烟的无证商铺进行了查处。
  这家位于广汇·湖光山色小区附近的小卖部,因涉嫌售卖假烟而被举报,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发现这个小卖部只有工商执照,而没有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卷烟,并查处没收了其正在售卖的卷烟。
  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叠彩专卖管理所 所长 陈舒发:“查处其无证经营的非法卷烟44个品种,共计7.6条卷烟,点睛手这家店铺,是没有持有我们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无证经营,在这一块我们查处之后,是要移交工商管理部门,按无证经营进行处罚。”
  据陈所长介绍,春节将近,为了保证市民在节庆期间能够购买到放心的卷烟,烟草部门已经加大查处的力度,但是目前市场上还是存在有售卖假冒伪劣卷烟产品,他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卷烟时,除了要留意店面是否在显眼出明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之外,在购买整条的卷烟时,还可以外包装通过特殊的标记验证购买的卷烟是否属于正式流通的正品卷烟,如果发现非法卷烟可以向辖区工商或者烟草部门进行举报。
  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叠彩专卖管理所 所长 陈舒发:“然后后面的4503,这一串是我们零售户的一个国家标准码,这是一个唯一的,通过这个标准码,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个烟是哪个客户的,是不是我们烟草公司供给的。”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