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民办实事】叠彩区加大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6年12月26日 07:4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12月23日召开的叠彩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十三五期间,叠彩区义务教育学校布局将更加科学合理,计划规划新建八所学校,改扩建五所学校,并建立城区优秀教师向乡村学校合理流动机制,提升乡村教师质量,让农村学校教师整体水平得到极大的提升,确保办学质量提升,实现教育跨越发展,确保在2017年10月高标准通过自治区级评估,2018年通过国家认定的目标。
  叠彩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 潘玲:“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确保经费投入,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区教育局以及辖区各校对照标准,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地,高标准地完成任务。”
(李丽明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