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柳高速路面改造完成 桂林开车到柳州快近40分钟

2016年12月29日 10:00:3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路面改造

桂柳高速路面 “白改黑”昨竣工

从桂林开车到柳州快了近40分钟

桂柳高速路面改造完成 桂林开车到柳州快近40分钟

桂柳高速公路改造竣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 通讯员李振讯)去年8月起,桂柳高速公路开始全面改造,对出行影响比较大。一晃1年多时间过去了,12月28日,桂柳高速公路路面终于全段竣工。据悉,改造成沥青路面后,从桂林开车到柳州比往时要快将近40分钟。

  桂柳高速是广西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但由于其二级路的前身,在经受多年边坡塌方、山洪暴发、违法超限车对道路不断损害后,桂柳高速早已“伤病”累累,到了不治不行的地步。经过此次全面改造,桂柳高速变为全段沥青路面,道路更加平坦,同时对沿线的桥梁、涵洞、隧道进行维修加固,对长下坡、上坡路段增设避险车道,增设了中央防撞墙防眩设施和隔音设施,对沿线的波寨、永福、桂柳等5个单侧服务区、苏桥至桂林段沥青路面进行了“病害”处置等改造。改造后的桂柳高速不仅平整美观,通行效率也大大提高,过往司机不用再体验过往坑坑洼洼的“按摩路”,纷纷点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