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年01月08日 21:2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8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赵乐秦、周家斌、粟增林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潘永建、杜福初、林武民、蒋昌桂、陆桂弟、韦绍艺、陈代昌、何新明、蒋育亮、石玉琳在执行主席席就座。张晓武、陈丽华、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潘永建主持。
  会议实有代表432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 411   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补选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人。
  经过无记名投票,邱敏军当选为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刘宝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