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自治区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粟增林参加开幕式并分组讨论

2017年01月13日 09:4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 政协自治区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宁开幕。会议期间,50名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来自广西各地的委员们将共商广西改革发展大计。今天下午,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的小组讨论。来看本台记者从南宁发回的报道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等自治区政协委员在讨论时表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聚焦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党委政府关心、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视察考察和调研,提高了履职成效。
  自治区政协常委 桂林市政协主席 粟增林:“在三个方面突出了新亮点,一个是协商议政成果丰硕,第二是民主监督实效性强,第三大亮点是团结联谊广泛拓展,呈现出求真务实,生动活泼,开创了新得良好局面。”
  粟增林表示,2016年自治区政协提案数量多、质量高、立案高,同时办结率和满意度也很高,政协提案办理成效可圈可点。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2017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建议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使协商向广度、深度发展,成效不断提高。
  王德明、叶兆泉、汤桂荔、区捷等委员分别参加各自所在小组的讨论。王建毅列席会议。
(桂林台  秦翔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