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林权交易中心临桂服务站正式揭牌

2017年01月16日 09:4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0日,广西林权交易中心临桂服务站正式揭牌,服务站的启用将为临桂区的林权交易和林地流转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促进临桂林业经济乃至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广西林权交易中心临桂服务站成立后,可以最大限度的规范临桂区林权交易、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林权确权登记、避免权属纠纷、防范社会风险、促进林权和林农经济收入、优化林权资源的配置、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有效保护林地。同时,通过接入广西林权交易中心先进的电子竞价交易平台,可为临桂区周边广大林业客户提供活立木、原木、大宗林产品交易、营林物资采购、森林资源评估、林权抵押贷款和交易鉴证等综合林权交易服务。  
  广西林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  李清华:“通过我们规范化的林权交易平台,进行合同鉴证,可以保证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可以提供一个信息发布平台,最终可以把这个林权的价值最大化的体现。”
(临桂台 秦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