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总结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经验】凝聚春晚桂林精神 为胜地建设做新贡献

2017年02月22日 08:5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1日,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结座谈会召开,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总结“春晚精神”,凝聚“桂林精神”,进一步发挥“春晚效应”,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桂林市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市旅发委、市财政局、市城管委、市水利局、桂林供电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象山景区等先进单位负责人,以及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春晚桂林分会场相关工作是我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好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圆满成功,得益于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周密部署,成员单位主动作为,社会各界积极配合。节目播出后,“春晚效应”持续发酵,桂林文化旅游名利双收,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名声大噪。要进一步总结此次筹备工作的先进经验,弘扬“春晚精神”的同时,凝聚“桂林精神”,并使之转化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新动能。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春晚精神,培育良好作风;坚持正确创作导向,担当文化责任;持续放大“春晚效应”,充分展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就与魅力,从而扩大桂林的美誉度与影响力,提升桂林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组委会成员单位及参与单位的负责人,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