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在食品行业中实施“口罩工程”

2017年03月01日 10:1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升食品行业的安全水平,兴安县决定在食品行业中实施“口罩工程”。兴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2月16日起,向食品从业人员发出通知,告知他们口罩工程的相关内容及相关的规定,督促他们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提供餐饮服务,要求从业人员上班时需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和口罩,做到服装干净整洁,头发不外露,口水不飞溅。“口罩工程”将自2017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兴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闻:“我们局里面推行的这个口罩工程,是为了提升我县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水平及行业形象,推进我县的食品行业及旅游业的发展 有效地保障我县消费者的餐饮安全。”
(兴安台 刘思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