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学习两部党内法规 推动秀美叠彩发展

2017年03月08日 09:2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陆续走进叠彩区、临桂区和七星区,就“两部党内法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专题宣讲。 
  今天(3月6日),桂林市“两部党内法规”宣讲团走进叠彩区,为叠彩区党员干部宣讲“两部党内法规”。叠彩区要求辖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定位上聚焦、内容上深化、方式上创新、执行上严格,用“两部党内法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走正道、促发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远离违纪红线,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良好的政治心态和工作作风确保“两部党内法规”在叠彩区落到实处。 
  叠彩区大河乡党委书记 朱友益:“下一步将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加强对“两个条例”的学习,并针对我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问责制度,使每个干部都明白自己所担负的责任,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李丽明 通讯员 秦文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