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实现社区环卫服务市场化全覆盖

2017年03月24日 10:0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叠彩区环卫站了解到,随着铁路社区等社区的清扫保洁,被纳入环卫工作市场化管理模式后,叠彩区所有22个社区实现了环卫清扫市场化全覆盖,今后,中标企业将对叠彩区各路段、居民区、城乡结合部,实行全时段、全区域、全视线覆盖,公司专业化的环卫工作,不仅让清扫保洁的效率和效果都得到了明显提升,还有效促进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桂林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叠彩区环卫作业市场化中标企业负责人  柏友明:“全范围,全方位的覆盖,在垃圾清运方面,应该是日产日清,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按照桂林市的劳动定额标准,作业人员进行合理的分布,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