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保证辖区环境卫生

2017年04月12日 09:2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针对近期发现的恒大广场空地乱堆放建筑垃圾的问题,叠彩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及时的督促整改,保证了桂林北站周边的环境卫生。
  记者来到隶属于恒大广场的这块空地看到,原本围挡不严密的空地四周已经用铁皮围了起来,围挡周边的路面非常整洁,施工方堆积在空地上的建筑垃圾,也由区渣土执法队组织人员清运干净。
  叠彩区渣土执法大队队长 莫爱民:“本着属地管理的要求,我们立行立改,组织渣土执法队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理整改,对责任方恒大广场项目部开出违章通知单,要求尽快修筑围墙实行封闭式管理,以彻底解决偷倒乱倒垃圾行为。” 
  据了解,叠彩区对这块空地进行清理整改后,还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加大对辖区工地的监管力度,为市民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叠彩区渣土执法大队队长 莫爱民:“一是提前介入,强化源头管理,二是动态巡查,强化过程监控,夜间执法人员在正常巡查的同时,对重点工地的巡查,强化对渣土清运的全程监控,三是联合执法,强化部门联动,与交警及各大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执法,全面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对私拉乱运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李蔚 徐婷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