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齐心协力创文明城】象山环卫多举措保城市清洁

2017年04月14日 09:5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城区道路两侧的绿化树开始大量落叶,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同时也增加了清扫工作难度和垃圾转运量。为确保我市环境卫生状况良好,近日,象山区环卫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班加点,积极清扫、收集和清运落叶及日常保洁。
  记者在滨江路象山景区附近看到,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落满了树叶,已经是中午时分,负责此区域的环卫工人们还在忙着清扫。
  象山区环卫站  环卫工人 蒋四华:“我们负责这段是旅游景区这个象山景点,再累再苦我们也没有怨言,也要把它做完搞干净,要展示(桂林)最美的形象。” 
  依据行政划分,市源象环保科技公司负责象山街道辖区的环境卫生清扫和保洁,象山.两江四湖景区都属于这个清扫范围,而这里每天接待的国内外游客众多,保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更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为加大落叶清扫收集力度,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他们对于重点路段,及时调整充实保洁人员,增加机械清扫班次。
  桂林市某环保公司总经理 吕开春:“我们这些环卫工人,他们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的每天早上,提前一个多小时出来,把车子搞得好好的,把这些堆积的垃圾,清扫的垃圾,全部把它弄完搞干净,给桂林这个旅游胜地增添一份人文的风景。”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