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龙胜瓢里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年04月21日 09:4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瓢里》专场文艺演出在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举行,近百名文艺骨干载歌载舞,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让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学习全会精神。
  文艺演出以一曲《载歌载舞》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在歌声和舞蹈中表达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在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以多种形式给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一首首歌颂党的歌曲,一个个反映从严治党成效和领导农民群众脱贫攻坚奔小康的曲艺节目,让在场的1000多名干部群众感触颇深。
  观众 李树强:“桂林百姓大舞台这个节目我认为演的很好,同时它这个节目选了群众最留恋的刘三姐歌曲一问一答。”
  观众 石显礼:“平时我们本地也组织一些地方的文艺活动,我们也喜欢参加我们也只是业余爱好,但是这么大型的表演我们是第一次见。”
(张睿劼 范然志 龙胜台 李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