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桂三高速(龙胜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国庆节建成通车

2017年04月21日 09:47: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桂三高速公路作为广西“四纵六横三支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截止目前,桂三高速(龙胜段)已开始铺设沥青路面,预计8月底将全部完成沥青路面的铺设工作,国庆节前夕将建成通车。
  在龙胜瓢里镇境内的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抓住难得的晴好天气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建设者们奋力施工,抢抓进度,按照时间进度表,全力冲刺项目建设。
  桂三高速公路龙胜项目部总工程师 杨家亮:“我们计划四月底完成全线的路基工程,六月底完成一期下面层摊铺,七月底完成中面层摊铺,八月底完成上面层摊铺,九月十五号之前完成房建工程,交安工程以及绿化工程等,九月十五号到九月底完成全线的设备调试。”
  桂三高速(龙胜段)全长48.5公里,地处山区施工难度大,有大量的桥梁和隧道,今年以来,施工方抢时间、赶进度、加大资金人员设备等投入,强力推进了项目的建设,确保在今年国庆节前夕建成通车。
  桂三高速公路龙胜项目部总工程师 杨家亮:“按照目前我们施工进度,完全有把握保证在国庆节全线通车。”
(龙胜台 吴凯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