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桂林旅游界:从自身做起 让旅游更文明

2017年04月24日 09:3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参加桂林市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的旅游业界人士表示,要珍惜桂林目前良好的旅游环境,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桂林旅游业界资深人士,陈曦对今年桂林旅游接待的火爆深有感触。他表示,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节目播出后,桂林市旅游市场出现了“爆棚”,这种兴旺的程度让桂林旅游业界同仁都倍感欣喜。如此红火的旅游市场,证明了桂林旅游的好口碑。而好口碑需要旅游业界共同的维护和培育。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倡导文明旅游,正是培育桂林旅游好口碑的有效载体。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曦:“我们作为旅游企业,我们会尽我们的职责,去维护好旅游环境和旅游秩序,特别是在目前马上要来的黄金周,我们也要秉承诚信接待文明接待,维护好我们旅游大环境,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敬献我们旅游企业的一份力量。”
  桂林民间国旅导游员陈志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导游,他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率先垂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规范个人言行,爱护公务,维护秩序,为提升城市文明指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桂林民间国旅 导游员 陈志朋:“在桂林争创文明城市当中,我将做出我的贡献,用我最热情的服务,去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做到文明出行,提倡遵纪守法,文明出行我先行。”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