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桂林市中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7日 10:13: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7桂林中学生蓝球赛于昨天在桂电中学室内体育馆落下帷幕,从比赛过程来看,此次参赛队伍的数量超过以往历届,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    
  当记者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时,赛事已经剩下争夺5、6名的比赛,尽管已经与冠军无缘,但参赛的同学们还是非常认真,使出了全力来比赛。 
  桂电中学篮球队队员 曹溢庭:“我们发挥的还好,只是没有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桂电中学篮球队队员 尹张弛:“我们训练时间跟他们比还是少了很多,明年吧,明年觉得我们高二了之后可以争冠亚军。”
  最后,桂电中学以1分之差屈居第六名,不过球队表示,输赢并不重要,通过比赛锻炼了队员,找到了差距,相信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桂电中学篮球队教练 张珵:“就是第一二节的时候放不开,就是有点紧,可能因为加油的同学太多了,有点放不开很紧张,当到后面,根据场上情况,比分胶着的时候,还是经验不足,因为我们毕竟是第一次组队 能跟我说进了八强,我说这下就是你们展现自己的机会了,输赢并不重要,但是你锻炼了自己。”
  而为了配合搞好此次全市中学生蓝球赛,桂电中学也是提前做好各项软硬件上的准备工作,确保承办的部分赛事能圆满进行。 
  桂林桂电中学体育组组长 盘辉:“在我们学校举行这个比赛,我们学校从安保 医疗跟场地,各个配合上面,我们都出了很大的人力,包括我们平时的医疗队,我们的校医,都是有一个点,专门在这个点负责我们的医疗。”
  据了解,今年的全市中学生蓝球赛,参赛队达到史无前例的80支球队,尽管参赛人数和球队众多,但在主办方的合理安排下,比赛过程进展的非常顺利。 
  桂林市中学生蓝球赛桂电赛区裁判组负责人 赵礼宝:“本次比赛由于队伍比较多,编排比较密集,所以这个裁判员刮风下雨,烈日炎炎,前几天都是大太阳,都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在体育局、教育局领导下,扎扎实实的,目前来讲,赛程已经即将尾声了,没有发生任何投诉、质疑等等,对于竞赛不满的一些事情。” 
(何成桂   邹涛  实习生  袁雅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