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4月28日 10:3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印发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赵乐秦指出,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桂林实际,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多渠道宣传解读。新闻媒体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运用新媒体平台,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传播力影响力的报道和解读文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全面推动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
  赵乐秦强调,要学用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两个建成”。要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经济发展新境界。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巩固发展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保护提升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并再次提到了桂林的漓江。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市”战略,保持桂林山青长秀。要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粟增林、潘永建、张晓武、陈丽华、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等参加会议。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