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致敬青春】龙胜: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09:3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4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青年代表座谈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一起畅谈交流,抒发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感受,勉励大家树立龙胜青年新榜样,引领龙胜青年新风尚,谋取龙胜新发展。
  五四期间,当地青年还前往江底乡城岭村渐江组,和90后青年周小超分享创业体会,邀请老党员讲述光荣传统,表示要敢于大胆创新,勇于奋力前行,用不懈奋斗向青春献礼,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龙胜江底乡青年  彭伟:“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进取的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坚持不懈努力的奋斗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和个人理想。”
(龙胜台 白桂杰 李莫 通讯员 胡启涵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