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画说桂林·走进秀美叠彩”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10日 09:4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叠彩区启动“画说桂林·走进秀美叠彩·喜迎十九大召开”书画摄影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书画家代表向叠彩区赠送了“秀美叠彩”书画作品,“画说桂林·走进秀美叠彩·喜迎十九大召开”书画摄影展活动启动。随后,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前往尧山进行采风创作。
  站在尧山之巅去看桂林山水,书画家们认为有一种江山无尽的感觉,顿时来了灵感,纷纷拿出手中画笔,开始创作。
  桂林画院专职画家 唐道一:“因为我们热爱这片热土,热爱我们的家乡,更加热爱桂林山水,所以说我们用一个真实的感情和一个真实的情怀,去画这个真实的桂林山水。”
  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张贤:“我们桂林不光是自然景色,还有人文风情,风俗 (这)给了我们一个创作的主题。”  
  桂林画院学术部主任 秦晖:“赵书记提出“挖掘桂林文化的力量”,我们也愿意积极地投入,投身到这个倡议中间来,为桂林文化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画说桂林”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家多角度的视野来呈现叠彩的秀美山水,发掘叠彩的城市特质,展现叠彩的新风貌。
  叠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副区长 狄加:“此次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就是想通过多元化的视角展现叠彩的人文之美,发展之美,让更多人认识和感受叠彩。”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