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严厉打击非法采石行为

2017年05月12日 10:0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有效打击和震慑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保护国家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维护矿业秩序稳定。5月5日,兴安县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石行为。
  位于兴安县城区近郊铁路村附近机器声隆隆轰鸣,尘土飞扬,经核实该地区有采矿公司进行非法采石,完全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批注,无证无照不合法。透过镜头我们可以看到原本绿树成荫的山林早已被挖的面目全非,在城区近郊显得格外醒目,严重影响到城区的整体美观,对该县的创城工作造成不利影响。
  了解这一情况后,5日上午,兴安县国土、安监、林业、环保等部门统一联合行动,对非法采石点进行查处,依法收缴挖机2台,炮机1台,运输车一台。对采石场负责人发放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产并追究其法律责任。该县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采石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兴安台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