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秀峰区琴潭社区:表彰最美母亲 带动文明家庭创建

2017年05月15日 09:5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母亲节前夕,秀峰区琴潭社区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第二届“最美母亲”表彰会。20位妈妈获得了“最美母亲”的称号。她们有的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用言传身教的好家风感染下一代;有的不辞辛劳,不离不弃,照顾生病的家人,彰显人间真爱。最美妈妈们无不以无私奉献、自强自立的形象,赢得了家庭、邻里的一致认可。“最美母亲”在当天的表彰会上,还与现场的观众一道,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最美母亲”以平凡的力量,带动辖区居民奉献爱心、奉献家庭、奉献社会,推动孝老爱亲、以德育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
  秀峰区琴潭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萍:“通过一种家庭的文明,歌颂母亲,歌颂家庭的形式,弘扬文明、弘扬母亲的精神来做 ,因为一个母亲在一个家庭中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母亲来推动整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以至达到整个社会的和谐。”
(秦楚智 李丽明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