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三百面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旗亮相街头

2017年05月17日 09:3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全新的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旗亮相街头,志愿者们通过劝导旗阻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在三里店十字路口看到,志愿者们手持新的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旗开始劝导。全新的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旗蓝底白字,十分醒目,此次启用的首批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旗共300面,分为1.8米长度和1.5米长度两种规格,其中,1.8米规格的劝导旗,主要用于十字路口或大型路口的左侧;1.5米规格的劝导旗用于小型路口或者路段的左侧。志愿者手持劝导旗,对按照信号灯,有机动车或非机动经过斑马线,或者行人过街进行义务劝导。
  市民 蒋先生:“对我们绿色出行帮助很大,创文明城要市民自己遵守各种交通规则蛮好的。”
  目前我市每天有近600名志愿者上街劝导文明交通。下一步,交警部门会积极协调各辖区文明办、学校、团委、社区街道办等部门,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义务劝导。
  七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苏展弘:“我也希望广大市民对这些义务劝导者的辛勤工作给予理解,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 
(于凯 通讯员 覃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