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万达城义工献爱心 情暖山区贫困学子

2017年05月24日 10:38: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桂林万达城义工代表们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民族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爱心物资和社会的关怀。
  据了解,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民族小学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爱心义工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体育用品和文具并捐赠了2.2万元,用于资助学校的54名贫困学生。
  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民族小学学生 石梅香:“我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前进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各位人士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民族小学校长 赵黄裔:“我们的学生也要努力学习,回报我们这些爱心人士,这些领导还有回报我们的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为了能让贫困学子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爱心义工们还在学校成立了“义工站”,计划对学校贫困学生进行长期资助。据了解,每年的5月21日是“万达感恩日”,万达的员工们将把工牌蓝丝带从脖子上摘下来,系到手腕上,一起走进需要他们的地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伟江乡民族小学的这次捐赠活动是系列捐赠活动的第一站。
  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行政人士部总监 李文典:“此行主要是秉承万达集团 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历史文化使命,来做这次的公益活动,把我们企业的爱心给到孩子们,希望他长大以后,把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才。”

(易静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