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5月26日 10:4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突出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
  赵乐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推动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牢牢把握深化拓展的要求,推动“学”的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四个合格”的要求,推动“做”的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示范带动的要求,推动“学”和“做”的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开展,要突出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突出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出抓好“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行动。从而真正做到长效管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同时要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要求。灵川县、资源县、叠彩区、市国税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白松涛、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