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人大代表组织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2017年05月26日 11:3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4号上午,经象山区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一家爱心企业向桂林市力创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硬件设施,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桂林市力创小学位于桂林市象山区将军路76号,是2002年9月由象机厂、橡胶厂、绢纺厂、化机厂四所厂办学校合并而成的城乡结合部公办学校。近年来,在象山区委区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力创小学新建了塑胶跑道、运动场,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条件明显改善。5月24号上午,经象山区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一家爱心企业拿出20万元捐助力创小学改善教学硬件设施。这不仅是对学生们经济上和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据介绍,在象山区为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均衡达标”验收而努力之际,象山区人大代表通过举办“情系教育 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将组织爱心人士陆续向辖区7所公办小学进行捐助,改善辖区公办学校的办学条件。
(谭香雨 吴云鹏 通讯员秦虹 黄小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