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乐“六一”欢乐童年】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六一”专场文艺演出

2017年06月02日 09:3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号,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少年宫、市“小桂花”艺术团承办的桂林百姓大舞台“六一”专场文艺演出——“光荣的少先队”在春天剧院精彩上演,现场近千名少年儿童与家长们以系列精彩演出共同庆祝国际儿童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郑毅观看演出。文艺演出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为宗旨,帮助少年儿童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教育他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全方面地培养和提高少年儿童的思想政治素质。本场演出分为《鲜艳的红领巾——“小桂花”唱读篇》和《光荣的少先队——“小桂花”风采篇》两个篇章,通过节目的精彩展现,向整个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描绘了儿童们健康成长的幸福画面。
  凤集小学 学生 张朗宁:“我能参加这次六一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能在这么大的一个舞台展示,我是非常开心。” 
  龙隐小学 学生 杨雨泽:“我十分喜欢舞蹈,它不仅给我得到了锻炼,而且还使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今天我在这个晚会上又演出了一次,我感到十分开心。”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