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乐“六一”欢乐童年】情暖童心 爱洒花朵

2017年06月02日 09:3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四家班子领导慰问组到兴安县第一小学、县第三小学、县第一幼儿园、县第二幼儿园开展慰问儿童少年活动,在校园里,慰问组开心地观看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向孩子们赠送节日慰问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各个学校都为孩子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把精心排练的节目搬上舞台,舞台上的甜美的笑容正是他们的心情写照。
  龙胜小学 学生 梁礼轶:“今天我感觉我们六一儿童节的节目丰富多彩,所以我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自豪,我明白了老师对我们的关爱,还有童年的珍贵。”
  资源县机关幼儿园举行2017“快乐六一,亲子同行”民间体育游戏活动,运动场上,家长、学生积极参加,让小朋友在民间体育游戏的趣味中,快乐过节。
  在荔浦县的“弘扬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庆“六一”晚会上,来自荔浦县各个中小学的孩子们给现场观众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据了解,参加演出的都是孩子们,他们通过歌曲、舞蹈、课本剧等多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让观众在欣赏演出的同时 ,也领略到孩子们的艺术才能。
  阳朔县阳朔镇高洲村小学的40多名学生,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阳朔镇党委政府、阳朔县图书馆、阳朔翼风骑行俱乐部的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团队,给高洲小学送去慰问金、打印机、图书和一批文具用品,让这里的学生得到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困难学生实现求学梦想。
  阳朔镇高洲小学学生 莫雅萱:“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大家都很感谢叔叔阿姨。”
  桂林市二附实验小学举办了别具特色的小小商品交易会,学生们将自己喜爱的物品和自己动手制作的小物件,拿到交易会上进行销售,让孩子们在综合实践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精美礼物,来到儿科住院病房,把礼物和祝福送给住院的患儿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