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荔浦县:增强文明交通意识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6月02日 21:3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6月1日),荔浦县公安交警部门到荔浦县青山中学,给这里的学生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提高学生们安全意识和文明观念。
  讲座上,民警结合道路交通事故的案例和学生一起进行剖析,让学生们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牢记于心,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文明人,行文明路。
  荔浦县青山中学学生 赖洁:"这次座谈会让我学习了很多 这些交通法则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也可以时刻警惕 可以和家人一起讨论这些 平时的时候我们也应该遵守交通法则。"
  下一步荔浦县交警、教育部门将继续通过讲座的形式,到辖区各个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讲课,提高学生们安全意识和文明观念,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荔浦县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  李建敏:“通过教育提升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意识,通过教育让学生把这些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去给家长 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共同助推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荔浦台:唐国瀚 通讯员:韦佳佳  覃菊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