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叠彩区创城工作获市创城办肯定

2017年06月05日 09:58: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领导陈丽华、赵德明、叶兆泉与市创城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就叠彩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进行检查。
  在叠彩区芦笛小学,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校园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特色教育展示区。工作组认为,芦笛小学无论是在校内走廊边,还是在教室里,都设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此外,学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也获得了工作组的肯定。
  在芦笛小学阶梯教室里举办的“小手牵大手,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队日活动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献力,也得到了工作组的赞许。工作组认为,芦笛小学利用主题队会的形式宣传创城,号召学生们广泛参与创建,展现了文明小市民的良好形象,也为提升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工作组表示,将把该校“小手牵大手,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队会的作法向全市推广。
  在座谈中,工作组对叠彩区前一阶段的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做得扎实,成效显著。工作组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重道远,希望叠彩区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集中力量攻难关,为提升全体市民的知晓度、参与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出新贡献。
  市文新广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创城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叠彩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