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广西首条生态示范公路升级 县道升省道

2017年06月06日 09:3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龙胜公路管理局获悉,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广西普通公路省道网规划的批复》,原江底至龙胜144县道规划升级为301省道。至此,龙胜各族自治县省道实现“零”突破。
  301省道起点为灌阳永安关,终点为龙胜县城,全长260.172公里。途经龙胜境内的“江底-龙胜”二级公路作为广西首条生态示范公路,全长43.8公里,是广西连接贵州和湖南的重要省际通道,也是大桂林旅游圈景区的干线公路。该条公路由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城通往“龙胜温泉”,途经7个少数民族村寨及红军岩等多处旅游景点,是大桂林旅游圈内的黄金旅游通道。
  龙胜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 唐清红:“这也是我县第一条省级公路,和广西首条生态示范路,希望沿线广大居民群众和我们一起对这条省级公路进行管理和爱护。”
(龙胜台 李嫦丽  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