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即将开启

2017年06月08日 09:1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将于6月9日启动。目前,当地各族群众正齐心协力紧张排练,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在泗水乡细门村,记者看到,当地的红瑶同胞们正在紧张排练。由于正值农耕时节,参加排练的演员都是在结束繁重的农耕后立即加入紧张的排练。 
  龙胜泗水乡细门村 村民 梁明芬:“就是很想把我们红瑶的文化,展现给广大的朋友看,还有能把我们的红瑶服饰推向全国。” 
  据了解,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将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届时除了有开幕式上的各民族文化演出,还将有民族服饰艺术巡游、“风情龙胜迎贵宾.民族团结一家亲”团圆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独龙舟表演及土特产展销、龙胜特色小吃一条街、民族百家宴、乡村旅游体验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龙胜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龙胜台 白桂杰 李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